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以Winner新專輯作暫別禮物 金秦禹下月2日入伍

金秦禹未等及新專輯推出就入伍。
以Winner新專輯作暫別禮物金秦禹下月2日入伍金秦禹未等及新專輯推出就入伍。韓國男團Winner剛推出新歌,準備在下月9日帶同最新專輯回歸,不過成員 ...




以Winner新專輯作暫別禮物 金秦禹下月2日入伍

金秦禹未等及新專輯推出就入伍。

韓國男團Winner剛推出新歌,準備在下月9日帶同最新專輯回歸,不過成員金秦禹等不到新專輯推出就要入伍,昨日突然宣布即將在4月2日入伍,讓粉絲驚訝不已。

1991年生的金秦禹雖然早就預告過今年內入伍,但昨日的消息過於突然令很多粉絲都措手不及,何況組合9日才回歸,大家都預計不到他在此前入伍。金秦禹亦透過官方粉絲網站分享手寫信,向大家作短暫的告別。

金秦禹表示雖疑然要暫時離開粉絲一段時間,但他將會健康地早去早回,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努力生活,把健康放在首位,每日都過得愉快。能夠在離開前將禮物一般的新專輯帶給粉絲,他感到十分高興,新專是成員懷着快樂的心情準備,所以可和大家一起細聽也非常幸福。在正式入伍前還有一段美好的時光,金秦禹希望可以笑着並幸福地度過。

最後金秦禹亦向粉絲表白,心中的第一順位永遠都是他們,同時感謝已經成為真正兄弟的成員。

金秦禹在下月2日入伍後將會接受4周基礎軍事訓練,隨後將會在指定機構以社會服務要員服役,預計在2022年1月初退伍。

金秦禹是隊中首位入伍成員。
金秦禹是隊中首位入伍成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