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Amazing妹:E Cup桃月梨子等上位 處女拍劇好緊張 #Amazing妹 #桃月梨子

桃月梨子個樣夠甜~擁有甜美臉孔與ECup身材的24歲日本水着偶像桃月梨子,前年因參加Cosplay活動被發掘入行後,在藝能界發展順暢。她近日首次拍劇, ...




桃月梨子個樣夠甜~


擁有甜美臉孔與E Cup身材的24歲日本水着偶像桃月梨子,前年因參加Cosplay活動被發掘入行後,在藝能界發展順暢。她近日首次拍劇,參演本周四首播的劇集《牙狼GARO》系列最新一輯《牙狼GARO -VERSUS ROAD》。劇集自25年前開播以來,早有一班捧場客,相信她有望挾劇集人氣再升!


不過,首次拍戲的梨子坦言心情緊情,雖然拍攝現場男多女小,但一班演員對她十分親切,令她獲益良多。


Profile
年齡:24
身高:1米60
三圍:33、24、33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