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宋熙年:今次會唔會係女?宋熙年陳智燊宣布有喜 #宋熙年 #陳智燊

恭喜晒!藝人宋熙年2016年與陳智燊拉埋天窗,前年誕下一子Damon,一家三口相當幸福。今日再傳來喜訊,她在交網宣布再度懷孕,表示即將有新成員加入,可 ...




恭喜晒!


藝人宋熙年2016年與陳智燊拉埋天窗,前年誕下一子Damon,一家三口相當幸福。今日再傳來喜訊,她在交網宣布再度懷孕,表示即將有新成員加入,可喜可賀,她表示:「過去的幾個月,作為一個母親被賦予新的責任。很感恩多了一個新成員,同時我們首先必須保持身心健康,陳氏上下非常興奮,並保持積極態度,同時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一起對抗這疫情。」不少網民留言送上祝福,並表示如果今胎是女的話便可以湊個「好」字。


老公陳智燊亦發文表示:「我很幸運,我有一個完美的家庭,他們使我有力量竭盡全力保護他們。現在,我們多了一位家庭成員非常感恩。在這些困難的時候保持積極的態度,我們必須照顧自己,互相照顧!並祝賀即將成為哥哥的Damon!多謝我可愛的妻子常留在家中。我保證一旦消除疫情後,我就會帶你去更好的地方。」另外,陳智燊除了分享喜訊之餘,更多謝在抗疫日子中緊守崗位的前線醫護人員、巴士司機、的士司機及郵差等。


陳智燊回覆東網,他說:「喺instagram分享開心事之餘,都想多謝啲前線工作人員。至於再做爸爸,真係好開心,但由於依家嘅疫情好緊張、好緊張,我哋惟有做好自己,留喺屋企,照顧屋企,照顧好自己先。始終係第二胎,好多嘢變咗冇咁擔心,好似太太佗第一胎時,都冇咁擔心,但係由於佗BB嗰個係佢,作為佢另一半嘅我,當時真係好緊張,唔知點樣去幫佢同照顧佢,今次變相我會放鬆好多。」問到第二胎性別是男或女,陳智燊則保持神秘感:「大家估吓啦,咁先好玩㗎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