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劉真:親弟捧骨灰罈 劉真化輕煙辛龍傷極缺席 #劉真

大家都要節哀順變。44歲「國標女王」劉真22日於台北病逝,完全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丈夫辛龍連日來悲傷至極,每每現身均神情落寞鼻紅紅,令人心痛。今日一早劉真 ...




大家都要節哀順變。


44歲「國標女王」劉真22日於台北病逝,完全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丈夫辛龍連日來悲傷至極,每每現身均神情落寞鼻紅紅,令人心痛。今日一早劉真火化,然是由親弟紅住眼護送棺木到場,未見辛龍身影。其實劉真病逝後,多位圈中人如吳宗憲等透露,辛龍難以走出傷痛,甚至持續有不好的念頭,昨日劉真靈堂開放最後一日,連續5日到場陪伴愛妻嘅辛龍終忍不住掩面痛哭。


據台媒報道,今早8點,在劉真弟弟劉恆及一位親友的護送下,劉真棺木抵達殯儀館,棺木選用了她喜歡的白色,而劉恆眼眶泛紅陪伴家姐羽化成仙,辛龍及劉真父母則沒有到場。有指劉父劉母可能因習俗「白髮人不送黑髮人」因此迴避,至於辛龍缺席,推測他不捨見愛妻化輕煙,習俗上夫妻間喪偶亦不能相互送別至火葬場與墓地,因此沒到場送劉真。


而劉真曾透露與辛龍因相識在7月22日,夫妻每月22日會一起度過屬於彼此的「雙雙節」,惜劉真在22日病逝,原定家屬將在4月22日舉辦劉真追思會,不過辛龍的老闆吳宗憲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考量,所以取消追思會:「辛龍的意思,由於疫情嚴重,就不辦追思會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