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防疫工作不能鬆懈】同層鄰居確診 李日朗:救護員把他帶走 #李日朗

【防疫工作不能鬆懈】同層鄰居確診李日朗:救護員把他帶走40分鐘前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連日急增,疫情開始進入失控狀態,更有確診者目前仍等候入院,只能在家中自 ...




  • 【防疫工作不能鬆懈】同層鄰居確診 李日朗:救護員把他帶走
  • 40分鐘前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連日急增,疫情開始進入失控狀態,更有確診者目前仍等候入院,只能在家中自我隔離,危機四伏,市民的防疫工作不能鬆懈。

李日朗在個人IG透露,管理處通知他住的層數要徹底消毒,才知道同層的鄰居確診,為了保護自己,他用毛巾塞門縫,又周屋擺放殺菌棒。

他貼文留言:「今天早上我還好好練歌,把音樂調細怕吵到隔壁鄰居,下午就來了救護員把他帶走了。收到管理處的電話,他們細心告訴我已安排滅菌程序,叮囑我先別出門口,幸好家裏食糧還算足夠,一星期不出門絕對冇問題。」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