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考獲車牌大派用場親身上陣 張振朗載姜麗文騎電單車追犯 #姜麗文 #張振朗

張振朗雖然有少許緊張,但能親身上陣感興奮。
考獲車牌大派用場親身上陣張振朗載姜麗文騎電單車追犯張振朗雖然有少許緊張,但能親身上陣感興奮。張振朗與姜麗文(Lesley)在將軍澳為新劇《踩過界II》 ...




考獲車牌大派用場親身上陣 張振朗載姜麗文騎電單車追犯

張振朗雖然有少許緊張,但能親身上陣感興奮。

張振朗與姜麗文(Lesley)在將軍澳為新劇《踩過界II》拍攝一場追車戲,劇情講到振朗與Lesley騎電單車追捕犯人,期間與客貨車錯身而過的驚險畫面。劇組安排了替身及假人等,保障演員安全。

振朗表示已第四度為劇集騎電單車,笑說:「因為之前沒有車牌,因此都沒法真正催起引擎拍攝,今次則是第一次。之前更有些車上對話的場面,事實上我是坐在輪椅上有人推著拍攝。」振朗坦言是為拍攝而考車牌,總算是大派用場,希望親身上陣可以震撼一下觀眾,但都有少少緊張。問是否已載過女友楊偲泳?振朗稱未,但載過Lesley己令他信心增加不少,之前拍劇亦有載蔡思貝及男士,笑言載Lesley是很輕鬆。

被問可會添置座駕?振朗說:「一定會的,男人的浪漫嘛,等手頭輕鬆一點再買。(手頭好緊?)疫症令經濟不好,等情況好一點先,留多點錢傍身。(女友不批準嗎?)她OK呀,支持的,因為她知道我不會亂飛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