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出外景多人沒戴口罩 林家棟做足防疫不擔心 #林家棟

林家棟、Bipin Karma、白只都有戴口罩,為拍攝才除下。
出外景多人沒戴口罩林家棟做足防疫不擔心林家棟、BipinKarma、白只都有戴口罩,為拍攝才除下。林家棟、白只與南亞裔人士BipinKarma昨晚為新 ...




出外景多人沒戴口罩 林家棟做足防疫不擔心

林家棟、Bipin Karma、白只都有戴口罩,為拍攝才除下。

林家棟、白只與南亞裔人士Bipin Karma昨晚為新片《手捲煙》於尖沙咀美麗都大廈取景拍攝一場追逐戲,雖然疫情肆虐,但現場所見有不少南亞裔人士未有戴口罩。

對於防疫方面,林家棟表示會戴口罩,雖則大廈出口四通八達,但有劇組人口員帶路,不會蕩失路,工作後亦習慣清潔乾淨先會睡覺休息,加上同事們會安排消毒搓手液,所以不會擔心。



首度踏足南亞裔聚居的美麗都大廈,家棟坦言感覺很新鮮,因為有很多賓館,劇組也租借數個單位。他說:「有啲單位連轉身都轉唔到,劏房形式,一開門就跳上床㗎」家棟表示原本拍攝該片期間要為電影《殺出個黃昏》到馬來西亞製作後期工作,但疫情關係出入境後要隔離,為免延誤時間,所以完成拍攝後才到當地,不過劇組也體諒。

談到跟與南亞裔人士Bipin Karma合作,家棟笑指對方英語或廣東話均不流利,大家不知對方說甚麼,但出來效果很好,又大讚對方很聰明。他說:「佢係素人,導演想有啲質感,反而驚太熟會有痕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