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Jazz停課狂睇老竇節目 蘇永康第一次帶仔入電視城 #蘇永康

蘇永康疫青下帶囝囝出來了解其工作,都要注重安全戴口罩。
Jazz停課狂睇老竇節目蘇永康第一次帶仔入電視城蘇永康疫青下帶囝囝出來了解其工作,都要注重安全戴口罩。蘇永康出席無線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太太帶同兒 ...




Jazz停課狂睇老竇節目 蘇永康第一次帶仔入電視城

蘇永康疫青下帶囝囝出來了解其工作,都要注重安全戴口罩。

蘇永康出席無線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太太帶同兒子Jazz陪同到來。他表示Jazz已停課一段時間,每天有一個小時看電視,Jazz於網上看了很多他的電視節目。他說:「阿仔問我可唔可以帶佢嚟,現場電視節目都係第一次。」

此外,蘇永康再次跟謝東閔撞衫,上一次是陳山聰的婚禮,他笑說:「多謝佢就一就我換衫。」

另外,節目監製何小慧直播期間不慎跌倒,相信是扭傷了手腕,疼痛得未能站起來。最終召喚救護車送院,上車期間神情清醒。

蘇永康
蘇永康
第二次跟謝東閔撞衫了

第二次跟謝東閔撞衫了


監製跌傷送院

監製跌傷送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