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迪麗熱巴:迪麗熱巴解約離開楊冪?網民大平反 #楊冪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被指「解約」離開楊冪公司。內地女星迪麗熱巴之前被指會離開楊冪公司嘉行娛樂,自立門戶開新公司,不過,日前就有指迪麗熱巴即將簽約華策,而下一部作品 ...




迪麗熱巴被指「解約」離開楊冪公司。


內地女星迪麗熱巴之前被指會離開楊冪公司嘉行娛樂,自立門戶開新公司,不過,日前就有指迪麗熱巴即將簽約華策,而下一部作品亦定了是《長歌行》。很多粉絲都發現迪麗熱巴都不參演嘉行旗下的劇集,有指她是「解約」離開,不過亦有網民為她平反,指她只是滿約不再續約,並不是「反骨」離開。


自從內地劇《三生三世枕上書》之前播出時,此傳聞使傳得熱哄哄,有不少粉絲指迪麗熱巴一直被打壓,劇集播出時,她的公司一直只為男主角高偉光搞宣傳、噱頭,就連客串的楊冪,都曾被谷至網上有三個熱搜,相反,女主角迪麗熱巴就連一條單獨宣傳的片,都冇為她做。


迪麗熱巴於2018至2020期間,有8個月沒戲拍,一年幾無作品上映,直至2019年底才拍《愛情高級定制》。因而亦有多間娛樂公司從中發功,向她招手,當中包括陳坤的東申未來、趙麗穎的和頌等,不過華策是內地的大公司,今次以《長歌行》女主角來向迪麗熱巴招手,可說是一份加盟大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