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同經歷過失婚著重溝通 陳煒:你哋咪催婚 #陳煒

陳煒跟前夫就是缺乏溝通,所以現在跟男友要多溝通,再婚太快了。
同經歷過失婚著重溝通陳煒:你哋咪催婚陳煒跟前夫就是缺乏溝通,所以現在跟男友要多溝通,再婚太快了。陳煒於08年下嫁台灣商人顏志行後,便息影離開香港的父母 ...




同經歷過失婚著重溝通 陳煒:你哋咪催婚

陳煒跟前夫就是缺乏溝通,所以現在跟男友要多溝通,再婚太快了。

陳煒於08年下嫁台灣商人顏志行後,便息影離開香港的父母,嫁雞隨雞先後移居台灣、北京同泰國合共4年。煒哥受訪電台節目時直言,在他鄉的生活沒有朋友,每天煮飯做家務,感覺自己在社會沒有價值。她12年向前夫提出搬回香港,主要原因為了照顧患病父母,奈何她為前夫種種付出,最終換來對方主動提出離婚的收場。

煒哥坦承,12年復出那一年,正正是她人生的最低谷,說:「回港頭數年很不開心,跟前夫也拉扯了數年,我跟他也有放不低的階段,是靠工作麻醉自己,直至幾年後才真分開,所以也不是刻意隱瞞。」

去年7月,陳煒被爆戀上同樣經歷過失婚的醫生男友陳國強。原來,當時煒哥跟陳醫生拍拖還不足兩個月。談及再婚,煒哥指暫時未有想太多,說:「我們是因為黃智賢認識,是做了一年多朋友才開始。陳醫生不算浪漫,但很細心,他畫公仔好靚,最浪漫就是親手畫卡。去年中才開始,還在溝通階段,也因為我們都經歷過失婚,知道溝通最重要。以前跟前夫,就是他不斷外出工作開會,回到家只會說好攰情願睡覺,即使我想了解他,他也不願談,我不會勉強人,但久而久之,就變成補救不了的關係。現在我跟陳醫生也在溝通的階段,所以你們別催婚,太快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