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純天然出品】陳瀅貼童年照五官冇變過 網民讚由細靚到大 #陳瀅

今年30歲的陳瀅,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雖然近日武漢肺炎令歐美等國相繼失守,不過早前她卻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旅行,穿上DeepV泳衣,在池邊大晒34C上 ...




今年30歲的陳瀅,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雖然近日武漢肺炎令歐美等國相繼失守,不過早前她卻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旅行,穿上Deep V泳衣,在池邊大晒34C上圍,夠晒養眼噴火。不過高溫燒滾網民的心後,陳瀅近日又轉戰到雪山上,日前她在IG就貼出和友人到雪山滑雪的照片。

反正返港亦要強制隔離14日,陳瀅在美國樂而忘返似乎仍未有歸期,不過今日她在IG就貼出她多張童年、少女至大學畢業的照片。只見她從小靚到大,童年時的五官只是現在式的迷你版,證明陳瀅百分百是純天然靚女,不少網民都讚她自小已是美人胚子,有人更讚她現在的樣子和16歲少女時候冇分別。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童年時候的陳瀅,眼大大鼻尖尖已看出是美人胚子。(IG圖片)


四眼look無阻標緻五官。(IG圖片)


少女時候的陳瀅,好pure。(IG圖片)


有網民說畢業相這張最靚。(IG圖片)


早前坐池邊晒半球,令網民流血不止。(IG圖片)


日前又上山滑雪,樂而忘返。(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