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着防疫裝落機 甄子丹一家接隔離令 #甄子丹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及一對子女都戴了口罩、膠手套,以及掛上迷你空氣淨化機。
着防疫裝落機甄子丹一家接隔離令「宇宙最強」甄子丹與家人早前遠赴美國洛杉磯出席電影《花木蘭》的首映,昨晨一家四口返抵香港。約早上七時四十五分,他們全副防 ...




着防疫裝落機 甄子丹一家接隔離令

「宇宙最強」甄子丹與家人早前遠赴美國洛杉磯出席電影《花木蘭》的首映,昨晨一家四口返抵香港。約早上七時四十五分,他們全副防疫武裝現身香港機場,手上佩戴追蹤手帶,接受14天隔離令。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均戴上口罩與膠手套,尾隨的一對仔女除了口罩外,細仔更頭戴前面有防護膠片的帽子,四人齊齊在頸上掛了迷你空氣淨化機,做足防疫措施。

子丹邊行邊表示剛由美國回來,當叫他停下拍照時,他笑說:「我又唔係好靚仔。」對於全家要接受家居隔離,他說:「應該(口架)!要對人哋有責任感,就算冇呢個法例,我都會隔離自己14日。(隔離對工作同生活有冇影響?)關注咗社會問題,身體安全先,工作其次。」他又吩咐大家都要小心,說完便匆匆離開。

  • 放大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