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黑寡婦》致敬007?一改超級英雄片風格 施嘉莉讚奇雲費治天才 #007 #Scarlett Johansson #施嘉莉 #黑寡婦

由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Johansson)主演的《黑寡婦》(BlackWidow)原本定於4月底上映,卻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導致電影目前延期上 ...




由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黑寡婦》(Black Widow)原本定於4月底上映,卻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導致電影目前延期上映,但確切日期未明,不過施嘉莉祖安遜近期仍積極為該片宣傳,她不僅登上「Total Film」雜誌,更透露這次的電影概念非常天才,也很神。

《黑寡婦》精彩劇照


《黑寡婦》精彩劇照


《黑寡婦》精彩劇照


《黑寡婦》精彩劇照


《黑寡婦》精彩劇照


《黑寡婦》精彩劇照


《黑寡婦》精彩劇照


《黑寡婦》精彩劇照


施嘉莉祖安遜在專訪中表示:「我認為奇雲費治(Kevin Feige)之所以天才,就是他總會考量到粉絲對這些電影的期望,然後提供他們一些夢寐以求的事物,Natasha Romanoff的家庭生活,是影迷就是從未想過但卻期待的,而我不得不全神貫注在這些即將發生的事情,因為風格跟以往改變非常大。」

相關圖輯:黑寡婦9大造型揭施嘉莉9年內狂換髮型 邊款最受女生歡迎?(點圖放大▼▼▼)

【黑寡婦9大造型】《鐵甲奇俠2》/施嘉莉祖安遜以Tony Stark火辣又可靠的新助理之姿登場,讓小辣椒也忍不住吃醋了起來。事實上娜塔莎是安排在史達工業臥底的特務,被尼克福瑞局長任命成為鐵甲奇俠的監督者,並且負責評估他是否有資格參與復仇者計畫。(《鐵甲奇俠2》劇照)


【黑寡婦9大造型】《美國隊長2》/在黑寡婦的MCU型中絕對可以排名數一數二的經典髮型,許多網友都認為《美國隊長2》的娜塔莎最性感迷人。(《美國隊長2》劇照)


【黑寡婦9大造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就是這一集黑寡婦首度展開了感情線,與綠巨人浩克發展出曖昧情愫,不過這段劇情在Marvel觀眾的評價之中褒貶不一。(《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照)


【黑寡婦9大造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黑寡婦在這部電影中選擇站隊了鐵甲奇俠。(《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


【黑寡婦9大造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黑寡婦與美國隊長組成了秘密復仇者,一起行動並前往瓦干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黑寡婦9大造型】《Marvel隊長》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黑寡婦9大造型】「黑寡婦」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有多個造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黑寡婦9大造型】「黑寡婦」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有多個造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黑寡婦9大造型】《復仇者聯盟》/娜塔莎首度以俏麗紅色短髮造型現身。(《復仇者聯盟》劇照)


先前Marvel就表示《黑寡婦》在風格上會貼近於Marvel Studios的007占士邦電影,並會致敬眾多經典諜報電影,可惜的是電影在短期內仍無法一睹,讓影迷直呼失望,也只希望疫情趕緊緩解,讓電影能夠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