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何依婷臨場換熱褲坐楊明大髀 #何依婷 #楊明

何依婷與楊明昨日拍住上宣傳劇集。
何依婷臨場換熱褲坐楊明大髀藝人楊明與何依婷首次合作即有火辣場面,一場「坐大髀戲」引起網民熱話!依婷自爆拍攝時曾遭導演「彈鐘」,最終衝破心理關口完成,又 ...




何依婷臨場換熱褲坐楊明大髀

藝人楊明與何依婷首次合作即有火辣場面,一場「坐大髀戲」引起網民熱話!依婷自爆拍攝時曾遭導演「彈鐘」,最終衝破心理關口完成,又指與楊明有溝通,對方未有「加戲」。

楊明、張振朗、蔡思貝、鄧佩儀、何依婷及吳家樂等,昨午現身電視城為劇集《機場特警》宣傳。處女拍劇的依婷於劇中情傾楊明,前晚播出的一場戲,她身穿短褲坐上楊明大腿,隨即掀起網民熱話!

依婷昨日表示該場戲她首天開工就拍,導演起初嫌她略為生硬,經商討後,索性叫她坐上楊明大腿,最後豁出去完成戲份。她又急忙代楊明澄清:「事前大家有溝通同綵排,佢冇加戲。本來我唔係咁,導演唔收貨,叫我出去換番背心短褲,覺得咁先配合角色。依家拍緊第二套劇,都有啲類似嘅場面。(成日坐人大髀,做咗『大髀專員』?)唔好咁講啦,我驚搵唔到男朋友呀。」

張振朗玩「HeHe胸襲」

楊明透露當日曾被安排與助理編導「對戲」,笑指對方比依婷「重好多」,自己聽吩咐照做,女友莊思明亦未有打爛醋埕。昨日活動上,他更與劇中好兄弟張振朗互相「胸襲」,談到為對方的「捽背戲」,楊明即大讚張振朗背肌滑。原來每集開場短片,扮演「童年張振朗」的小朋友,其實是張振朗姪兒,他說:「好多網民都發現咗,想畀佢見吓世面。(佢好好戲喎!)如果跟佢學,我就唔會演得咁衰」

張振朗與楊明互相「胸襲」,場面搞笑。
  • 張振朗與楊明互相「胸襲」,場面搞笑。
蔡思貝繼續女鐵人上身,做掌上壓。

  • 蔡思貝繼續女鐵人上身,做掌上壓。

至於蔡思貝談到劇中演出如女鐵人,她說:「拍親劇集唔係喪跑、畀車撞,就係着住高踭鞋劈友,大家都笑我辛苦命。」鄧佩儀則透露為拍攝一場喊戲,自己閉氣準備入戲,搞到腦部突然缺氧,手部一度抽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