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Everglow再有工作人員確診 The Boyz柱延檢測呈陰性 #Boyz

Everglow施賢的經理人確診後,與施賢一起主持節目的金旻奎和柱延都要檢測。
Everglow再有工作人員確診TheBoyz柱延檢測呈陰性Everglow施賢的經理人確診後,與施賢一起主持節目的金旻奎和柱延都要檢測。韓國女團Ev ...




Everglow再有工作人員確診 The Boyz柱延檢測呈陰性

Everglow施賢的經理人確診後,與施賢一起主持節目的金旻奎和柱延都要檢測。

韓國女團Everglow成員施賢的經理人確診新冠肺炎後,全員隨即進行病毒檢測,所幸均呈陰性,但為安全起見還是取消所有行程自我隔離兩周。今日Everglow所屬社樂華娛樂公告再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中。

樂華娛樂於官方網頁交代再有一名職員染病,此職員與早前確診的經理人因中國關係有緊密的接觸,並曾在上月27日一同用膳,隨後在4月3日確診。樂華向粉絲和相關人員道歉,表示會積極努力遵守政府的防疫抗疫方針,公司亦會繼續觀察病情。

另外與施賢一起主持音樂節目《The Show》的金旻奎和The Boyz柱延也進行預防性病毒檢測,金旻奎的檢測預計4月6日才有結果,為安全起見所屬社Jellyfish娛樂的有關人員都一同進行測試。柱延的結果在今日終於出爐,所幸呈陰性。

為免疫情擴散,SBS電視台方面已經對整棟辦公大樓進行人流管制,《The Show》的相關工作人員雖然已進行檢測,但節目還是宣佈在4月7日停播一天。

Everglow再有工作人員受感染。
Everglow再有工作人員受感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