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具荷拉哥哥爆生母喪禮上找藝人合照 #具荷拉

具荷拉生前拍下的寫真集,將於明日推出。
具荷拉哥哥爆生母喪禮上找藝人合照具荷拉生前拍下的寫真集,將於明日推出。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在家中自殺身亡,終年只得28歲。具荷拉去 ...




具荷拉哥哥爆生母喪禮上找藝人合照

具荷拉生前拍下的寫真集,將於明日推出。

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在家中自殺身亡,終年只得28歲。具荷拉去世後遺產按例分成兩份給父母,但其兄長具浩仁指責生母在荷拉9歲時已拋棄他們,完全沒有照顧過兩兄妹,因而提控反對母親領遺產,更發起請願,要求設立「具荷拉法」,禁止遺棄子女的父母,在子女死後領取遺產,獲10萬人聯署支持。

具浩仁繼續鬧爆生母,指對方竟然在具荷拉的喪禮上,不停「集郵」,找出席喪禮的藝人合照!

另外,具荷拉生前拍下的寫真集,將於明日出版,內裏刊出她在沖繩拍攝的多輯藍天碧海照片,並有其詳盡訪問。

具荷拉哥哥直斥生母不是。
具荷拉哥哥直斥生母不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