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泛民落鑊0418:市民到黎智英寓所外開禮炮興賀 斥罪有應得 #泛民 #黎智英

示威人士高舉標語斥黎智英為走狗漢奸、賣港賊。(任方攝)壹傳媒黎智英去年因多次現身反修例示威遊行,昨日(18日)涉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罪名被警方上門 ...




示威人士高舉標語斥黎智英為走狗漢奸、賣港賊。(任方攝)


壹傳媒黎智英去年因多次現身反修例示威遊行,昨日(18日)涉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罪名被警方上門拘捕。今午(19日)12時許,約10名市民再到黎智英寓所外抗議,他們手持「蘋果播毒,煽動亂港」、「罪有應得,入獄找數」的橫額。


他們高叫:「多行不義,終報應」、「反中亂港,禍國殃民」、「蘋果播毒,煽動亂港,泛民政棍,禍害青年」、「洋奴漢奸黎智英」等口號。其後,有市民開禮炮興賀後,隨即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