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泛民落鑊0418:批李柱銘發放「坐監值得驕傲」信息 梁美芬:應收回言論 #泛民

警方昨日(18日)拘捕被內地官媒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惟李在被捕後指「舒服晒」、「驕傲」、「沒有後悔」。經民聯議員梁美芬指李 ...






警方昨日(18日)拘捕被內地官媒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惟李在被捕後指「舒服晒」、「驕傲」、「沒有後悔」。經民聯議員梁美芬指李柱銘身為資深大律師,向公眾發放「坐監值得驕傲」等錯誤信息,令法律界蒙羞,要求李收回言論。


梁美芬稱,李柱銘昨日被警方拘捕後,稱感到「舒服晒」和覺得驕傲,直斥李將犯法浪漫化、英雄化,令人極度震驚,更令香港法律界蒙羞。梁指,李公開表達個人感受時,需顧及該言論對社會的影響,指摘李的言論不專業,甚至對公眾造成不恰當的影響。


梁又指,李的言論導致不少法律界人士感到失望,直言李的言論不代表法律界,最多只能代表民主黨。她表示,李被捕後應該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又要求李收回現有言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