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夫妻檔吸金年賺過億

夫妻檔吸金年賺過億

夫妻檔吸金年賺過億袁詠儀被網友指狂掃名牌手袋,其實她與老公張智霖(Chilam)近年常以夫妻檔拍住上返內地搵真銀,深得內地觀眾喜愛,有價有市,節目、代 ...




袁詠儀被網友指狂掃名牌手袋,其實她與老公張智霖(Chilam)近年常以夫妻檔拍住上返內地搵真銀,深得內地觀眾喜愛,有價有市,節目、代言邀約不斷。單單在2016年,他們孖住先後拍攝兩個真人騷節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及《一年級,畢業季》,有指共約6,670萬港元進帳,加上Chilam同時以約890萬港元片酬參演劇集《求婚大作戰》,及代言食品、護膚品與寢具等傳勁賺約3,890萬港元的廣告費,短短一年內已賺約1.14億港元,吸金力非同小可,買禮物自我獎勵游刃有餘。

近年兩人再拍住上拍攝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並獲金牌製片人于正睇中,不惜重金邀請客串節目《演技派》,兩人激罕同台演戲,再掀話題。而靚靚近期除忙於上海拍新片,並將與台灣女星賈靜雯合作內地新劇《盛裝》,Chilam則主力電影及廣告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