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疫市奇Bra】三上悠亞着衣巨乳 穿樽領拍AV疑裝假狗 #三上悠亞

日本AV界小天后三上悠亞,以性感形象深受亞洲各地男士歡迎,她近年分別到香港、台灣及韓國等地搵食,不過在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她目前亦響應日本政府呼籲暫時 ...






日本AV界小天后三上悠亞,以性感形象深受亞洲各地男士歡迎,她近年分別到香港、台灣及韓國等地搵食,不過在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她目前亦響應日本政府呼籲暫時停工,除了靠《動物森友會》解悶外,三上悠亞近日仍勤力更新社交網,每日都有貼性感靚相及片段慰勞粉絲。

雖然日本AV界被迫停擺,但三上悠亞仍有新作安排下月上架,S1日前宣佈作品會如期推出,今次三上悠亞在封面上密實穿着樽領緊身衣上陣,標榜「着衣巨乳」之主題,本來已上圍豐滿的三上悠亞,為凸顯效果疑似「裝假狗」,而封面曝光後,網民都大讚女神原來着樽領衫也同樣性感。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三上悠亞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目前暫時停工。


三上悠亞每日都有更新社交網。


狂貼性感相滿足廣大fans。


三上悠亞近日靠《動物森友會》解悶。


三上悠亞下月新作以密實樽領緊身衣標榜巨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