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美女郊遊遊》主持遭騷擾】陳欣妍開live崩潰喪喊 爆被人貼大字報入侵ig攻擊 #美女郊遊遊 #陳欣妍

Shirley陳欣妍在ViuTV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常與拍檔沈殷怡搞到爆喊,不過越是陰公豬,節目的迴響便越大!以三點式行山的確開創先河,確成功吸睛 ...






Shirley陳欣妍在ViuTV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常與拍檔沈殷怡搞到爆喊,不過越是陰公豬,節目的迴響便越大!以三點式行山的確開創先河,確成功吸睛,雖然近日節目被觀眾投訴示範到山澗游水,用電筒照洞內蝙蝠等不當行為,但無損該節目熱度。不過成為ViuTV咪神後的陳欣妍,日前忽然在直播視頻中喪哭,究竟發生甚麼事情?

早前ViuTV真人騷《辣伙頭》,Shirley陳欣妍除了美貌,原來廚藝亦十分了得,不少網民對她另眼相看,更成為宅男女神。ViuTV乘勢邀請兩位同樣叫Shirley的Double S組合挑戰玩命式行山,攀山涉水,而兩個女神的確拼盡全力╴咬緊牙關完成所有高難度挑戰。其中Shirley陳欣妍,在娛圈已有數年資歷,入行時曾拍攝電影《我們的六E班》、《狼人遊戲》等。她更是沈震軒的女友,不過為免影響工作,二人一直保持低調!

人紅自然是非多,日前晚上,Shirley在直播視頻中喪喊,勇敢說出這兩年一直被人騷擾的委屈,原來兩年前開始,有一個人會開設多個帳戶騷擾Shirley,亦會裝扮成Shirley男友inbox給Shirley follow的朋友,入侵她的社交圈。每逢有關她與男友沈震軒的新聞又會留言抨擊,除了淫穢留言,更曾公開Shirley住址,在她做Gym的房門貼A4大字報,內容大致指她不用妄想有工作和走紅等惡意字眼。Shirley曾經報警求助,可惜警方指對方行為未構成刑事罪行,最多只可以民事追究。儘管Shirley心中有數,知道對方身份是認識多時,但已斷交的朋友,但苦無對策下,她飽受一次又一次的騷擾。

啞忍多年,壓力爆煲的她終於開Live崩潰爆喊宣洩:「為甚麼我會想在直播中說出來?是因我數天前看了《愛的迫降》,有一集女主角遇到一位男子,是一位竊聽者的兒子,他兒子的小孩被一班小朋友欺負,被一班小朋友不斷拳打腳踢,那位小朋友就一直蹲下,躲起來。女主角看見後便走過去,趕走欺負他的小朋友,然後問那位小朋友,為甚麼被人毆打也甘願接受。我不知為何欣賞一套這麼開心的韓劇,看到這個位我會狂哭,然後我才意識到自己不應該再抑壓,意識到不應該將事件隱藏!只有被打的人才會知道甚麼叫痛,好像說中了我內心抑壓很久的事情。」對了!不要藏在心裡,勇敢說出來,不見得光的是對方,不是你!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