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曾涉基鴨賣淫|一對一收逾五萬】白健恩孖男性密友西貢溫馨掃背睇樓盤 #白健恩

10年參加香港先生選舉入行的白健恩(小白),曾在劇集《法網狙擊》中強姦高海寧,除此以外,回顧過去,便真的沒有甚麼幕前演出代表作了!但他13年曾被傳媒以 ...








10年參加香港先生選舉入行的白健恩(小白),曾在劇集《法網狙擊》中強姦高海寧,除此以外,回顧過去,便真的沒有甚麼幕前演出代表作了!但他13年曾被傳媒以放蛇形式

揭破他當同性男妓賣淫這件事,或許大家會有少許印象。

跳舞出身的白健恩,練出一身好肌肉,加上外形不錯,成為同志獵物一點也不出奇!當年他曾捲入同性男妓風波,指小白透過中間人,在同志聊天室招攬生意,涉嫌賣淫,一對一服務收取$55,000,更可以一對八服務,被揭發後 ,他當然照例否認,但自此形象向下直插。之後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不是男妓,便是等閒配角,所以近年見他已淡出幕前。

這天我們便看見穿着一身耀目粉色衛衣的白健恩,戴着口罩與一名男性朋友在西貢散步,二人沿途有說有笑,選購雜貨。行得疲倦,白健恩便拿出電子煙吞雲吐霧一番,之後二人在地產店外研究樓盤,期間白健恩更順勢輕撫對方背部,充滿着同性戀感覺,關係似乎有點曖昧!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