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家人對話中英夾雜 陳柏宇搞到女兒理解力慢 #陳柏宇

Jason話囡囡愛說話,只是家人中英對話令囡囡理解力慢。
家人對話中英夾雜陳柏宇搞到女兒理解力慢Jason話囡囡愛說話,只是家人中英對話令囡囡理解力慢。陳柏宇(Jason)和王若琪為Viutv節目《Chill ...




家人對話中英夾雜 陳柏宇搞到女兒理解力慢

Jason話囡囡愛說話,只是家人中英對話令囡囡理解力慢。

陳柏宇(Jason)和王若琪為Viutv節目《Chill Club》擔任表演嘉賓,陳柏宇透露節目以「爸爸」做主題,但他未有因爸爸身份特別有感受。Jason說:「如果首歌是自己寫會切身一點就會有感受,但唱別人的歌未有感受太深,之後想多參與更多音樂製作上的事。(有想過把女兒的聲音成為新歌的元素嗎?)又沒有,如果歌的題材是講父女都是好好的idea。」

Jason說女兒現在很喜歡講說話,最叻叫爸爸媽媽,但因為家人會以中、英文對她說話,笑指女兒在理解事情方面會慢點。講到張學友和陳奕迅為Lady Gaga有份牽頭的馬拉松慈善騷《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表演,Jason直言沒有收看,笑指如有機會參與,會揀自己喜歡又適合主題的歌曲,不會刻意選取正能量的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