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確診後10日仍出病徵 約翰遜入院檢查 #約翰遜

約翰遜入院檢查。(GettyImages圖片)上月底確診新冠肺炎的英國首相約翰遜,周日(5日)入院接受檢查。首相辦公室發言人指,由於約翰遜確診後10日 ...




約翰遜入院檢查。(Getty Images圖片)


上月底確診新冠肺炎的英國首相約翰遜,周日(5日)入院接受檢查。首相辦公室發言人指,由於約翰遜確診後10日仍出現病徵,因此入院檢查作為預防性措施,但強調他仍負責領導政府。


55歲的約翰遜上月27日在Twitter上載自拍片稱,他在過去24小時內出現輕微病徵,包括發燒及持續咳嗽。他按照首席醫務官惠蒂(Chris Whitty)建議,在首相府接受檢測,其後證實感染新冠病毒。約翰遜隔離期間在社交網上載數段影片,上周五(3日)他表示感覺好一點但仍有發燒。


約翰遜的32歲女友西蒙斯(Carrie Symonds)上周六(4日)在社交網發文,指自己早前出現病徵,但不需接受檢測,休息一周後正好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