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戴志偉:兩性專家拆解偷食原因:婚姻有問題唔正視 #戴志偉 #曾志偉

如雙方有意修補關係,應勇於承認錯誤。戴志偉被爆疑似背妻偷食後,當街發爛渣鬧記者,資深兩性關係顧問何慕詩指明白若婚姻出現問題,太多外人插手的話會令當事人 ...




如雙方有意修補關係,應勇於承認錯誤。


戴志偉被爆疑似背妻偷食後,當街發爛渣鬧記者,資深兩性關係顧問何慕詩指明白若婚姻出現問題,太多外人插手的話會令當事人情緒波動,甚至造成二次傷害,但認為當事人亦不應藉此逃避,反而應積極面對。她指婚姻出現第三者,多數因為關係本身已有問題卻久未正視,才讓其他人有機可乘,故夫妻二人同樣有責任,如雙方有意修補關係,應勇於承認錯誤,並多作溝通了解對方需要。


問到老夫老妻如何保鮮婚姻?何慕詩表示維繫婚姻是永遠的課題,夫妻應謹記結婚時的初衷,不能因結婚年期漸長而懶惰,視對方的付出為理所當然。若認為對方有不足時可主動提出,共同尋求解決方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