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曾批Netflix宣傳不力】周杰倫打人情牌搵林俊傑做嘉賓 竟被公開爆私秘 #周杰倫 #林俊傑

【曾批Netflix宣傳不力】周杰倫打人情牌搵林俊傑做嘉賓竟被公開爆私秘26分鐘前周杰倫早前跟Netflix合作拍攝綜藝節目《周遊記》(J-Style ...




  • 【曾批Netflix宣傳不力】周杰倫打人情牌搵林俊傑做嘉賓 竟被公開爆私秘
  • 26分鐘前






周杰倫早前跟Netflix合作拍攝綜藝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找來好友蕭敬騰、林俊傑任嘉賓,近日節目已在Netflix上架。不過,一向要求高的周杰倫,就疑似不滿Netflix台灣分部宣傳不力,認為他們只重點宣傳韓劇,他在IG Story上問大家:「平常都看你在推韓劇,現在突然點名,大家覺得我該回應嗎?」

最新一集的《周遊記》,嘉賓林俊就大爆跟周杰倫多年前的恩怨,笑稱已藏在心裡多年,一直不敢說出來。

原來十多年前,林俊傑曾經偷偷駕周杰倫凡的新車,當時他把黑超放在車上,後來周杰倫以為是自己的,就戴着拍了《我不配》 MV。

林俊杰一直不好意思問周杰倫歸還,透過這個節目,他笑言將瞞了十幾年的秘密公開了 。粉絲要去看當年周杰倫的 《我不配》MV考古,就可以看到這副傳說中的黑超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