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戴志偉:無綫御用奸人!戴志偉轉撈保險發圍 #戴志偉 #曾志偉 #無綫

綠葉王變保險界強人!於1981年參加第10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的戴志偉,與梁家輝及戚美珍等同期,自此拍劇拍足30多年,雖然擔任配角為主,但多次因演 ...




綠葉王變保險界強人!


於1981年參加第10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的戴志偉,與梁家輝及戚美珍等同期,自此拍劇拍足30多年,雖然擔任配角為主,但多次因演技出眾而備受討論,堪稱「綠葉王」。他大多飾演反派角色,包括《新紮師兄》「張家明」及《創世紀》「許文坤」等均深入民心,有「無綫御用奸人」之稱。


醉心演藝事業外,戴志偉發展副業同樣風生水起,1999年開始「秘撈」投身保險業,先後九次達到MDRT(百萬圓桌會)指標,業績彪炳!2011年演出無綫劇集《天與地》後,他決定離巢全職殺入保險界,現為保險公司分區經理,只偶爾回歸幕前,包括前年客串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過戲癮。此外,他亦多才多藝,彈得一手好結他,不但曾到餐廳自彈自唱,年前亮相電台節目時亦有露兩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