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特首厚面皮疫情下加薪 前高官蘇錦樑炮轟 #特首

蘇錦樑網上發文炮轟林鄭等官員在疫情下加人工。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特首及所有政治任命官員於2月曾宣布,向慈善機構捐出1個月薪金。惟特首林鄭月娥於2020至 ...




蘇錦樑網上發文炮轟林鄭等官員在疫情下加人工。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特首及所有政治任命官員於2月曾宣布,向慈善機構捐出1個月薪金。惟特首林鄭月娥於2020至2021年度的薪金預算開支高達521萬港元,每月薪金高達約43萬港元,較2019/20年度薪金開支預算增加12萬港元。林鄭抗疫不力仍厚面皮加人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前局長蘇錦樑亦罕有炮轟林鄭等官員,要在多差的情況下才會回應減薪,與市民共度時艱。


蘇錦樑今(6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不同陣營的議員都不滿特首在疫情下加薪,引述特首辦公室稱,有既定機制處理特首薪酬,若情況轉差會適當回應。蘇則反問「現在情況不夠差,還要再轉差才回應?」有網民附和回應指「你(蘇錦樑)都感覺到有問題,何解當權者沒有這種意識?」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