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去年10月遭示威者投擲鏹水彈 警員3度接受植皮手術 #修例風波

刑偵探員「小虎」憶述去年10月在屯門執勤時遭示威者投擲鏹水彈,痛得發狂。去年反修例示威中,有示威者向警員投擲鏹水彈,一名警員因此受傷。《警聲》今日(8 ...




刑偵探員「小虎」憶述去年10月在屯門執勤時遭示威者投擲鏹水彈,痛得發狂。


去年反修例示威中,有示威者向警員投擲鏹水彈,一名警員因此受傷。《警聲》今日(8日)刊登該名受傷探員情況,當時其右手和背部多處受傷;然而事發至今逾6個月,該探員已接受過3次大手術,仍未完全康復。


該名受傷刑偵探員「小虎」,去年10月1日在屯門執勤時遭鏹水彈襲擊,「當時我看着自己的皮膚由淺白色變成咖啡色,冒出水泡兼流血水,痛得發狂。」小虎後來在醫院接受治療,因為他對麻醉藥反應較慢,一般止痛藥更起不到作用。他又指,初期堅持自行上廁所,由落床到洗手間如廁,本來只需幾分鐘路程,最後卻花費大半句鐘時間,又透露受傷至今,一共接受了3個階段的植皮手術及治療。


他又指,受傷期間成為同袍和長官之間溝通渠道,又指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曾親自到訪醫院探望自己3次,「其中一次更是去年11月,他正式履新當天,早上完成就職儀式,11時已到醫院,向我說了不少鼓勵說話。我十分感動,更想快些歸隊,重返工作崗位。」


另外,新一期《警聲》作出版面改革,內容每期有專題封面故事,增加深度採訪,集中更多警員分享日常工作點滴及感受,藉此讓公眾對防罪及滅罪工作有更深認識。至於版面設計方面,摒棄過往油墨紙印刷,改用書紙印刷,圖片亦會更多;並會推出電子揭頁版,供市民互聯網上瀏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