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多得武漢肺炎】港姐停辦一屆 黃嘉雯冧莊做冠軍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港姐 #黃嘉雯

【多得武漢肺炎】港姐停辦一屆黃嘉雯冧莊做冠軍5小時前自1973年開始,無綫舉辦的《香港小姐競選》從沒間斷,至去年已舉辦了47屆。但因疫情嚴峻,今年踏入 ...




  • 【多得武漢肺炎】港姐停辦一屆 黃嘉雯冧莊做冠軍
  • 5小時前




自1973年開始,無綫舉辦的《香港小姐競選》從沒間斷,至去年已舉辦了47屆。但因疫情嚴峻,今年踏入第48屆,無綫決定暫停一年。而早前宣布延期的《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亦同樣暫停一屆。

去年三甲黃嘉雯、王菲及古佩玲,史無前例地冧莊做足兩年港姐,可能會成為歷史性紀錄。

無綫高層兼港姐統籌經理余詠珊,向傳媒承認此事,並指受疫情影響,好多問題未能夠解決,如每年都有海外大學生返港參選,同時港姐亦會到外地取景,無綫不想參加者冒險之餘,各國封關及要隔離,行程上亦難以安排。

去年冠軍黃嘉雯表示,未收到公司通知,但當前任務是共同抗疫,大家同心度過難關。

01年港姐冠軍楊思琦和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均認為,停辦好可惜。楊思琦表示,考慮到感染風險,始終是健康重要,唯有希望明年港姐可以再辦過。而張嘉兒亦說,公司決定要停辦一屆,真是好可惜,不過安全要緊。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