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李施嬅隔離暴肥8磅 #李施嬅 #李詩韻

黃浩然、李施嬅及陳煒等昨日到慈雲山一間安老院派發口罩,李施嬅早前在加拿大拍《BloodandWater》第3季但因疫情暫停,回港後要隔離14天,前日期 ...




黃浩然、李施嬅及陳煒等昨日到慈雲山一間安老院派發口罩,李施嬅早前在加拿大拍《Blood and Water》第3季但因疫情暫停,回港後要隔離14天,前日期滿出關。李施嬅表示因為很多朋友送物資和食物給她,令她身形暴脹︰「最誇張有朋友買咗4杯凍奶茶畀我,搞到我肥咗7、8磅,期滿出去時好緊張,因為唔知14日後外面世界變成點。」她透露該劇10月播出,必須8月前拍完,預計6月復工,現在正努力學美式發音。

問到黃浩然會否騷肌賀新劇收視報捷,他說︰「如果要騷身材,不如做啲更有意義嘅嘢,今次派口罩,大家都一呼百應。」早前他被《蘋果》爆相爆片,拍到與家人去沙灘並半裸曬太陽,他笑指非刻意騷肌,現在多留家與老婆煮飯仔。

撰文︰祖李

(左起)黃浩然、李施嬅、梅小青、海俊傑、陳煒及譚俊彥一同派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