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華姐冠軍V形反彈 #華姐

張曦雯
華姐冠軍V形反彈除了鄧佩儀,不少女星雖然挾着華姐冠軍銜頭強勢殺入娛圈,但事業路卻並非一帆風順,惟她們沒有放棄,終捱過低潮期,憑亮眼表現走上高峰。張曦雯 ...




華姐冠軍V形反彈

除了鄧佩儀,不少女星雖然挾着華姐冠軍銜頭強勢殺入娛圈,但事業路卻並非一帆風順,惟她們沒有放棄,終捱過低潮期,憑亮眼表現走上高峰。

張曦雯

於2012年爆冷奪得華姐冠軍的張曦雯,代表香港出戰世界小姐獲得不俗成績,可惜加入無綫未被重用,主要在明珠台擔任主持,等足4年,亮相節目《3日2夜》因火辣身材而人氣急升獲封女神。隨後跳入劇組的她,默默耕耘擺脫花瓶形象,去年憑《白色強人》「呂靄寧」一角奪得無綫「飛躍進步女藝員」,更在《木棘証人》首嘗女一滋味。

廖碧兒

廖碧兒2001年以華姐冠軍姿態入行,因拍攝處境劇《皆大歡喜》迅速入屋備受力捧,於多部劇集擔任女一,惟在2010年她被指狠撇陳豪,背上「拜金女」之名而飽受負評。同年離巢外闖的她,終在2016年憑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破格演出「小三」角色,獲讚演技出眾而翻身。

岑麗香

2010年華姐冠軍岑麗香,首次參演劇集《巴不得媽媽》即廣受好評,翌年更拿下「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可惜及後演出未有突破,在2016年拍《火線下的江湖大佬》時更被指因拍拖心散,慘被陳煒爬頭,淪為女二。努力不懈的她,翌年拍《溏心風暴3》再度備受喜愛,今年產後復出夥拍馬國明拍攝劇集《BB大晒》,重上女一之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