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約翰遜懷孕女友現病徵 不需檢測稱正康復 #約翰遜

西蒙斯(左)稱自己出現新冠肺炎病徵,但不需接受測試。(GettyImages圖片)英國首相約翰遜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首相府接受家居隔離。他的32 ...




西蒙斯(左)稱自己出現新冠肺炎病徵,但不需接受測試。(Getty Images圖片)


英國首相約翰遜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首相府接受家居隔離。他的32歲女友西蒙斯(Carrie Symonds)上周六(4日)在社交網發文,指自己早前出現病徵,但不需接受檢測,休息一周後正好轉。


懷有至少6個月身孕的西蒙斯在Twitter發文,指過去一周因為出現新冠肺炎主要徵狀而臥床休息。她提到作為孕婦對新冠病毒倍感擔心,並提醒其他孕婦,細閱及遵照最新的醫學及婦科指引,以免感染。


早前確診並已康復的衞生政務次官多里斯(Nadine Dorries)也在Twitter發文,指在西蒙斯不適期間定期與對方傾談,又指西蒙斯出現的,是大部分感染新冠肺炎病人都有的徵狀,不過她現時正康復,且一日比一日強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