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獲鄭嘉穎以行動支持做老闆 陳凱琳自責為創業忽略家庭 #鄭嘉穎 #陳凱琳

陳凱琳自言內疚為創業忽略家庭,幸獲丈夫鄭嘉穎與家人支持。
獲鄭嘉穎以行動支持做老闆 陳凱琳自責為創業忽略家庭陳凱琳自言內疚為創業忽略家庭,幸獲丈夫鄭嘉穎與家人支持。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結婚1年多,去年 ...




獲鄭嘉穎以行動支持做老闆 陳凱琳自責為創業忽略家庭

陳凱琳自言內疚為創業忽略家庭,幸獲丈夫鄭嘉穎與家人支持。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結婚1年多,去年2月誕下兒子鄭承悅(Rafael),雖然產後已減少幕前工作,但28歲的Grace事業心依然重,上月她宣佈推出自家化妝棉品牌,一眾圈中好姊妹更紛紛到期間限定店撐場!榮升老闆娘的Grace今日於社交網發文,自爆為創立自己的事業而忽略了家人,令她很內疚,她寫道:「喺創立自己品牌的時候,總要花小小時間和心思,當中小不免會忽略了照顧家庭,心裏有些內疚!在整個過程當中,我的家人和丈夫都沒有怪責我,反而得到他們的理解和支持,還幫助我去照顧家裏日常的大小事情,令我完全安心地去準備我第一次的品牌活動!有句經典名句說得好:『愛就是另一個人的快樂比你自己的還重要。“Love is when the other person's happines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your own.(H. Jackson Brown,Jr.)』多謝我的家人令我完全感受到這份愛!」對此,丈夫鄭嘉穎亦Sweet爆於帖文下回覆一個心心Emoji,有網民更留言大嗌:「太幸福了!」

陳凱琳上月宣佈推出自家化妝棉品牌。
陳凱琳上月宣佈推出自家化妝棉品牌。
陳凱琳表示家人和丈夫鄭嘉穎都沒有怪責她,仲幫助她去照顧家裏日常的大小事情。

陳凱琳表示家人和丈夫鄭嘉穎都沒有怪責她,仲幫助她去照顧家裏日常的大小事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