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新歌記載情感創傷 蘇慧恩攀山涉水拍MV #Ophelia #蘇慧恩

蘇慧恩將於明天推出新歌《我最想》。
新歌記載情感創傷 蘇慧恩攀山涉水拍MV蘇慧恩將於明天推出新歌《我最想》。蘇慧恩(Ophelia)將於明天(6日)推出新歌《我最想》,今次Ophelia ...




新歌記載情感創傷 蘇慧恩攀山涉水拍MV

蘇慧恩將於明天推出新歌《我最想》。

蘇慧恩(Ophelia)將於明天(6日)推出新歌《我最想》,今次Ophelia於MV中一改以往風格,並特意到井欄樹取景!由於拍攝前一日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製作團隊需要攀山涉水往瀑布景,而上落山梯級很滑,穿上4吋高踭靴的Ophelia真的一步一驚心,十分驚險!

蘇慧恩早前為新歌MV到井欄樹取景。
蘇慧恩早前為新歌MV到井欄樹取景。
此次新歌記載了蘇慧恩過往的情感創傷。

此次新歌記載了蘇慧恩過往的情感創傷。

此曲是Ophelia加盟新公司後,由公司團隊及監製張家誠為她度身訂造的新歌,當中記載了她的情感創傷,亦是其現時戀愛的座右銘,她說:「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在愛情上不要太好勝,因為勉強爭取愛情最終受罪是雙方,倒不如找一個懂得愛惜自己的另一半。」聽畢Ophelia的悲慘愛情經歷後,監製亦笑她在愛情上是傻豬一名,更提醒Ophelia有時候女人付出得太多,反而男人會不懂珍惜,希望對方學會保護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