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抗疫停課嘅難題】四叔子李家誠送電腦照顧基層學童:有啲靠父母手機嚟上課 #四叔 #數碼新聞 #李兆基 #李家誠 #電腦

【抗疫停課嘅難題】四叔子李家誠送電腦照顧基層學童:有啲靠父母手機嚟上課21分鐘前一場疫症,全球抗疫,多國國家的學生停課,最早受武漢肺炎牽連的香港,在一 ...




  • 【抗疫停課嘅難題】四叔子李家誠送電腦照顧基層學童:有啲靠父母手機嚟上課
  • 21分鐘前




一場疫症,全球抗疫,多國國家的學生停課,最早受武漢肺炎牽連的香港,在一月已宣佈停課,至今復課無期。停課對一些學童可能係「喜訊」,每日只進行數小時網上學習,但對某些連電腦都缺乏的基層家庭學童,停課是百上加斤。

身為四子女父親的恒基主席李家誠,明白抗疫期,孩子在家持續網上學習的重要,觸發他關心基層學童這方面需要。他說:「我家四個孩子都要進行網上上課,為了幫小朋友重新適應這個學習模式,我作為爸爸會幫助他們設置電腦,相信其他家長和我一樣,過程中遇到不少問題,我亦了解很多基層家庭,因為小朋友要網上上課而增加不少負擔,甚至有些家庭沒有電腦,要用父母的手機來上課,畫面太細之餘,亦未能在上課時間用得到,而有電腦的,亦負擔不起寬頻費用,為了上課走到街上使用公眾Wi-Fi,除有時間限制,也增加在外易感染的風險,故今次希望透過『抗疫基金』,送他們手提電腦和上網數據,希望幫到同保護到有需要的學童。」「抗疫基金」送出二千部手提電腦連全年無限上網數據,夠細心兼貼地。

抗疫期,最令家長頭痛的是安排甚麼放電活動給孩子,唔知李氏夫婦有冇呢個苦惱?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