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容祖兒:祖兒放疫監陪媽咪 趕及「限四令」出外用餐 #容祖兒

隔離期結束,梗係出去鬆一鬆啦!天后容祖兒上個月在倫敦殿堂級劇院TheLondonPalladium,完成了其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便立即返回香港。在新冠 ...




隔離期結束,梗係出去鬆一鬆天后容祖兒上個月在倫敦殿堂級劇院TheLondonPalladium,完成了其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便立即返回香港。在新冠 ...




隔離期結束,梗係出去鬆一鬆


天后容祖兒上個月在倫敦殿堂級劇院The London Palladium,完成了其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便立即返回香港。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她決定在家中自我隔離,確保大家安全。隔離期間她不愁寂寞,每天在家煮營養餐和做運動保持身段。完成了隔離後,被喻為圈中孝順女的她,立即相約媽媽外出用餐。


日前,她與容媽媽、英皇娛樂演唱會部策劃及總監馮貽柏(Alex Fung)及兩名友人,結伴到了人流較少的淺水灣一間優雅餐廳用膳。一行五人成功趕及上個月29日凌晨開始政府實施「限四令」前聚會,否則五人便要分枱而坐,十分掃興。


紮起孖辮、頭戴帽子,一身便服打扮的祖兒,雖然隔離完但對疫情的警覺性亦未有鬆懈,全程戴上口罩,甫入餐廳坐下後便與友人開始談話。未知是否閉關太耐,見他們談得相當盡興,不時手舞足蹈,期間不時傳出歡樂笑聲,氣氛相當融洽。眾人大快朵頤後便走到餐廳外散步,見祖兒全程傍實媽媽十分乖女,眾人臨離開前更自拍留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