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夫妻》童星爆是非】15歲鄭俊元傳被退出劇組 金喜愛囝囝就失言道歉 #金喜愛

全真㥠(左)和鄭俊元先後爆出是非。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近日hit爆,連帶劇中演員人氣急升,不過人 ...




全真㥠(左)和鄭俊元先後爆出是非。


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近日hit爆,連帶劇中演員人氣急升,不過人紅就自然多是非,當中在劇中飾演金喜愛兒子李俊英(全真㥠飾)的同學車海江(鄭俊元飾),年僅15歲的鄭俊元被揭未成年吸煙及飲酒,即時引發爭議。

由於鄭俊元未成年飲酒吸煙,觀眾反應都極大,紛紛要求刪減他戲份或直接退出劇集,而今日韓國方面更傳出鄭俊元將會退出《夫妻的世界》,雖然劇集只剩下兩集,因鄭俊元不屬主線亦影響不大。而劇組方面就表示鄭俊元的戲份已於前日播出的第14集完結,於本周播出的第15集及第16集並沒有戲份,又表示:「同時會對重播內容進行確認。」而鄭俊元亦被揭與網民對話時涉及侮辱對方母親的言論,當中鄭俊元留言問網民沒有工作嗎,之後更留言:「以為你媽為主人公的AV女主角呢?」

至於在劇中飾演金喜愛兒子的13歲全真㥠昨日亦被揭和朋友聊天時愛用上粗俗詞語,又上載比中指的圖畫,並寫着:「女生都滾開」的字句。全真㥠所屬的事務所就為事件道歉,並指相關截圖是過去全真㥠和朋友的對話,對於觀眾因為全真㥠使用不適當的詞語而感到不快的話,對此深表歉意,同時又表示:「演員本人正在深刻反省。對於在成長中,價值觀標準還未確定的年輕演員,會給予很多指導,以幫助他們重新認識。懇切大家不要把剛滿15歲(韓國虛齡)的小演員的不成熟解釋視為惡意的意思。」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鄭俊元被揭未成年飲酒和吸煙。


鄭俊元被爆在網上留言侮辱網民的媽媽。


全真㥠在劇中因為打鄭俊元,連累金喜愛要下跪道歉。


全真㥠在劇中飾演金喜愛兒子而人氣急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