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天網恢恢!譚俊彥漏低殺人證據斷正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譚俊彥

譚俊彥原來係殺人兇手!無綫熱播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現正播結局篇,殺喪屍(林浩文飾)的真兇「賴國明」(唐嘉麟飾)出現後,「七子」終於真相大白,終可 ...




譚俊彥原來係殺人兇手!


無綫熱播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現正播結局篇,殺喪屍(林浩文飾)的真兇「賴國明」(唐嘉麟飾)出現後,「七子」終於真相大白,終可解除各人心中威脅,雨過天青。不過,劇情又轉入另一個高潮,Sam(譚俊彥飾)捲入多宗謀殺案中,當中女友麗瑾(黃智雯飾)母親淑嫻(江欣燕飾)的死亦與他有關。


麗瑾因母親之死,與父親(林嘉華飾)的關係更加惡劣,二人鬧翻,此時Sam正是麗瑾唯一的支撐,Sam決定要用一生的愛好好補償給麗瑾。當警方把麗瑾母親的遺物交給麗瑾時,Sam驚見自己的鎖匙包在當中…天網灰灰,疏而不漏,「七子」都要為自己做過的事承擔,下場都沒有好過。


此外,家富(何遠東飾)一直對潔貞(楊卓娜飾)有愛意,但潔貞坦言只當家富是亡夫的好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