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羅康瑞朱玲玲拍拖行跑馬地 駐足地產舖睇樓市行情 #朱玲玲 #爆相爆片 #羅康瑞

(資料圖片/讀者提供圖片)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單止影響大家生計和生活,就連婚禮都要推遲。好像羅康瑞的兒子、即朱玲玲繼子的羅俊誠,其婚禮由2月延至5 ...




(資料圖片/ 讀者提供圖片)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單止影響大家生計和生活,就連婚禮都要推遲。好像羅康瑞的兒子、即朱玲玲繼子的羅俊誠,其婚禮由2月延至5月,但現在因疫情關係,婚禮將無限期延期。由於暫不用為兒子的婚禮張羅,日前羅康瑞和太太朱玲玲趁周末到跑馬地拍拖,未有因疫情而宅在家。

日前《蘋果》讀者吳先生透過「爆相爆片」,在跑馬地街頭捕獲羅康瑞和朱玲玲,二人做足防疫有戴口罩。當日約下午4點左右,吳先生在跑馬地一間舊式茶餐廳,見到羅康瑞兩公婆,吳先生說︰「佢哋行咗入去茶餐廳一陣,就行返出嚟。」由於政府要求食肆餐桌間最少有1.5米距離,及一枱不得坐多於四人等規定,加上正值下午茶時段,吳先生估計羅康瑞兩公婆不想在店外等位,故轉身離開。

之後二人過馬路行去對面一間賣火腿的食店,朱玲玲獨自行入店內,而羅康瑞未有跟隨,他反而行去附近一間西餅店,但最終二人未有幫襯,空手而回。二人繼續在街頭漫步,當行到一間地產店舖時,羅康瑞駐足望了一會,而朱玲玲挨近他身旁並蹺實老公,一齊觀看張貼出來的樓市資料。本身是地產商老闆的羅康瑞,不知是否想貼地了解現時樓價行情,還是幫兒子物色新婚愛巢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羅康瑞在跑馬地街頭,一間店舖外等太太朱玲玲。(讀者提供圖片)


之後二人在地產店外駐足觀看,而朱玲玲蹺實老公。(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吳先生在茶餐廳見到朱玲玲(箭嘴),因沒有座位她未有入內。(讀者提供圖片)


羅康瑞和朱玲玲結婚12年,仍恩愛如昔。(資料圖片)


羅康瑞的兒子羅俊誠,去年11月已註冊,原本5月在澳洲舉行婚禮,因疫情而無限期延期。(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