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重口味狂迷】渡邊直美半夜被嫩男跟蹤 多次潛入屋內 #渡邊直美

日本肥妹諧星渡邊直美早前表示因禍得福,在武漢肺炎隔離期間,不但沒有和其他人一樣患上「武肺肥」,還成功減去5kg(11磅)肥肉。未知是否Fit咗又靚咗, ...






日本肥妹諧星渡邊直美早前表示因禍得福,在武漢肺炎隔離期間,不但沒有和其他人一樣患上「武肺肥」,還成功減去5kg(11磅)肥肉。未知是否Fit咗又靚咗,直美日前上綜藝節目,自爆被狂迷跟蹤,而且情形非常驚嚇。

渡邊直美大前日現身綜藝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時指,有一晚正在睡覺時,屋內的對講機突然響起,之後她在閉路電視上看到一名染髮的陌生年輕男子站在屋外搖頭。受驚的直美回到床上後,該名男子又再按起門鐘,而且猛烈地狂擰門鎖,自言自語地說:「明明之前經常開着。」之後才施然離開直美的寓所。該段時間,直美因為曾遺失鎖匙,而新門鎖需要一個月才能送到,所以她有一個月時間沒有上鎖就出門,她懷疑該狂迷趁機多次潛入屋內。直美還搞笑指,警察到場搜查時,發現屋內非常混亂,當她被警員問到屋內有否被狂迷搜掠過時,尷尬地指:「原本就是這麼骯髒。」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渡邊直美在節目自爆被狂迷跟蹤。


渡邊直美近期成功減去5kg肥肉,惹來狂迷垂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