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築愛巢】袁偉豪孖女友聯名購逾6千萬豪宅 張寶兒待嫁:有消息再講 #張寶兒 #袁偉豪

(IG圖片)39歲袁偉豪(Ben)與28歲張寶兒(Bowie)拍拖兩年多,愛得甜蜜,不時傳出婚訊。據悉二人於上月聯名以6568.3萬元購入傲瀧D座地下 ...




(IG圖片)


39歲袁偉豪(Ben)與28歲張寶兒(Bowie)拍拖兩年多,愛得甜蜜,不時傳出婚訊。據悉二人於上月聯名以6568.3萬元購入傲瀧D座地下1室特色戶「築愛巢」,單位實用面積2,205方呎,連568方呎私人花園,實呎29,788元,而單位享內園池景,連全屋家俬裝修。Ben和Bowie被指築愛巢準備結婚,張寶兒今日回覆傳媒時未有否認,只說:「呢個有消息再同大家講啦,未有咩update住。」家人有否幫忙「上車」?她說:「我哋一齊做啲投資咁啫。」至於袁偉豪就有點無奈說:「呢個世界已經再沒有私隱了。」追問是否結婚?他說:「人生有很多不同的路要行,有時候總是要勇敢去面對未來,多謝。」

清水灣豪宅新盤傲瀧,近年成為「明星」盤,多名藝人為業主。張寶兒早於2017年以736萬元購入清水灣傲瀧一個實用460方呎的22座低層C室,上月以原價736萬元內部轉讓予其母親招惠鳳,今次再以首置身份與袁偉豪聯名入市,料節省706萬元辣稅,而豪宅單位可付一成首期660萬「上車」,尾數樓價九成4年後清付。

張寶兒在2016年參加港姐奪得「友誼小姐」,入行後參與《打工捱世界2》和袁偉豪認識繼而發展成為戀人。張寶兒的父親從事成衣生意,坐擁3億物業,在香港跑馬地富豪區擁有三家豪宅。據悉,張爸爸對袁偉豪印象頗好,袁偉豪不時出席對方的家庭聚會,張爸爸早已認定這位未來女婿。而袁偉豪則是2007年香港先生冠軍,近年被受無綫力捧,袁爸爸在2018年不敵癌症離世,當時已有消息指寶兒為爸爸守孝一年後,袁偉豪將迎娶寶兒過門,二人早認定對方是終身伴侶。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IG圖片)


(IG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IG圖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