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發電廠兼大話精】背麥秋成夜訪周志文家18小時 蔡思貝傳介入王浩信與陳自瑤婚姻 #周志文 #王浩信 #蔡思貝 #陳自瑤 #麥秋成

【發電廠兼大話精】背麥秋成夜訪周志文家18小時蔡思貝傳介入王浩信與陳自瑤婚姻5小時前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謊言這東西,在蔡思貝身上老是常出現。13年,當 ...




  • 【發電廠兼大話精】背麥秋成夜訪周志文家18小時 蔡思貝傳介入王浩信與陳自瑤婚姻
  • 5小時前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謊言這東西,在蔡思貝身上老是常出現。13年,當選了港姐亞軍的蔡思貝,於15年被踢爆虛報學歷,指她透過國力書院報讀菲律賓一間大學學士課程,並只用了兩個月便畢業並獲頒證書。

16年7月,蔡思貝涉危險駕駛,亂cut線轉彎撞到的士,卻只是說自己唔識路,結果有司機將她危駕片段放上網。17年4月,有傳媒踢爆蔡思貝架車的車牌前後不一,車頭是「SYXX29」,車尾卻是「SYXX26」,當時她還很輕鬆地說:「整車嗰陣整錯咗,掛住先。」

現年29歲嘅蔡思貝,入行7年,幾乎每次拍劇都會同合作嘅男星扯上關係,新一代「人肉發電廠」非浪得虛名。周志文、羅仲謙、洪永城、張振朗、王浩信等等。16年,正與排舞師麥秋成拍拖的蔡思貝,被傳媒影到她駕駛著男友的座駕夜訪周志文,更在他家中留了18小時,之後麥秋城便與她分手。17年,蔡思貝與王浩信合作拍攝《踩過界》而撻著,有傳媒影到人夫王浩信夜訪她香閨,逗留兩小時後才離開,結果搞到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鬧婚變。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