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李若彤:過兒都行埋一邊!「小龍女」李若彤練出終極腹肌 #李若彤

姑姑實在太厲害喇!「最美小龍女」李若彤,多年來保養得宜,美艷如昔。近年更愛做運動保持體態,練出一副優美身段。她在社交網上載露腰照,見她成功練出六塊腹肌 ...




姑姑實在太厲害喇!


「最美小龍女」李若彤,多年來保養得宜,美艷如昔。近年更愛做運動保持體態,練出一副優美身段。她在社交網上載露腰照,見她成功練出六塊腹肌,效果相當明顯,非常厲害,網友讚不絕口。


翻查她過往的舊照,去年11月她曾上載類同照片,但腹肌並不明顯,但經過半年時間操練已有如此佳績,令人讚嘆。她表示:「經過十多天不間斷的恒常訓練,居然意外地出現六塊腹肌,不管多少歲的你和多少歲的我,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看,其實不僅不影響美感,還能令拍攝效果更好!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