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賴弘國:瘋狂晒肌 賴弘國操麒麟臂Ready新戀情? #賴弘國

夏天到晒,依家先練?「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被爆已與另一半鍾欣潼(阿嬌)簽下分居協議書,更撰下千字文指阿嬌已經不愛他,不過佢隨後就取消、刪除阿嬌的社交網微 ...




夏天到晒,依家先練?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被爆已與另一半鍾欣潼(阿嬌)簽下分居協議書,更撰下千字文指阿嬌已經不愛他,不過佢隨後就取消、刪除阿嬌的社交網微關注和相片,此情不再。


連日來他已回復工作崗位,除了上載工作照外,亦見他相約朋友外出聚會,又走入健身室做Gym,孖住好友做平板支撐和狂操二頭肌,更拍照紀錄每個動作和細節,見他上載不少手臂照,似乎相當滿成果,他發文表示:「充實的晨健,人生就是不斷的衝刺。」看來透過汗水去忘記這段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