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去年底開公關公司 周嘉莉收入夠應付今年困境 #周嘉莉

周嘉莉在疫下竟然賺夠今年整年開支。
去年底開公關公司周嘉莉收入夠應付今年困境周嘉莉在疫下竟然賺夠今年整年開支。前亞姐周嘉莉接受葉家寶主持的網台節目訪問,嘉莉表示去年開設了公關公司,是藉機 ...




去年底開公關公司 周嘉莉收入夠應付今年困境

周嘉莉在疫下竟然賺夠今年整年開支。

前亞姐周嘉莉接受葉家寶主持的網台節目訪問,嘉莉表示去年開設了公關公司,是藉機會向葉家寶取經及交流心得,更希望找機會合作。她說昔日從事主持工作,相信有足夠臨場應變能力從事公關,她於19年底接到工作後才開公司,收入足以應付2020年整年的困境,直言是好彩。問是否放下了幕前工作?嘉莉說:「都有些主持工作,想不到竟然還有人想我簽約做幕前,但考慮到年紀不小,大家又見我多年,都想轉行做公關。」

嘉莉稱得知監製錢國偉病重的新聞,有問候對方,錢國偉回覆身體情況OK,但未確認對方是否病重。嘉莉指早兩年離開亞視時,錢國偉有給機會她作幕前工作。問到想與葉家寶合作?嘉莉希望邀對方主辦亞視金曲音樂會,因很多作品是集體回憶,相信能為香港人打氣。

葉家寶則透露,正計劃開父親節音樂會,希望能找來家庭為對象的歌手獻聲,如王祖藍與李亞男、江華與麥潔文等。

周嘉莉來跟葉家寶取經。
周嘉莉來跟葉家寶取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