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1982年盛產美女? 盤點12位凍齡女神孫慧雪曬零毛孔自拍喪吸Like #女神 #孫慧雪

大部分女藝人都駐顏有術,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孫慧雪就是代表之一,日前她上載的素顏自拍引起關注,現在讓大家盤點一下12位香港娛樂圈1982年生Keep ...




大部分女藝人都駐顏有術,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孫慧雪就是代表之一,日前她上載的素顏自拍引起關注,現在讓大家盤點一下12位香港娛樂圈1982年生Keep得最好的靚女。
大部分女藝人都駐顏有術,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孫慧雪就是代表之一,日前她上載的素顏自拍引起關注,現在讓大家盤點一下12位香港娛樂圈1982年生Keep得最好的靚女。(Instagram@snow711)


孫慧雪(Instagram@snow711)


近日,無綫藝人孫慧雪在IG上載幾張自拍,照片中的她戴着草帽,梳着瀏海,重點是她稱自己「全零底妝、零filter」,只是貼上假眼睫毛,可見她的皮膚狀態超好,近鏡更像是「零毛孔」一樣,非常白滑,吸引過萬個Like。(Instagram@snow711)


李佳芯(Instagram@aliaime)


李佳芯有「Ali bb」之稱,深受網民喜愛,現年37歲的她,不時在IG貼上素顏照,氣質逼人!(Instagram@aliaime)


趙希洛(Instagram@lovecandice.c)


趙希洛原來也是1982年出生,臉圓圓的她,天生Baby Face,看上去非常減齡。(Instagram@lovecandice.c)


呂慧儀(Instagram@konniecrab)


有「長腳蟹」之稱的呂慧儀出名手長腳長,而且皮膚仲好白滑,跟5歲的兒子像兩姊弟一樣。(Instagram@konniecrab)


黃智雯(Instagram@wong_manman)


不少網民都會叫黃智雯做「雯b」,雖然她經常拍劇工作忙碌,但依然Keep得好好,皮膚白滑,一點也不像將近40歲呢!(Instagram@wong_manman)


陳法拉(Instagram@falachenfala)


同樣被稱為「BB」的陳法拉,雖然已甚少在香港出現,不過常在社交平台更新近況的她,依然是女神行列。(Instagram@falachenfala)


蔣雅文(Instagram@yawen_j)


蔣雅文近年移居台灣,主力打理自己的店鋪,走文青風格的她,IG經常Share自己的近況,外表跟初出道時分別不大,而且勁少女。她就經常開自己玩笑,指自己是「活了半輩子」,非常搞笑。(Instagram@yawen_j)


李蘢怡(微博圖片@李蘢怡Tiffany)


李蘢怡出道時曾俘虜萬千少男的心,但她早年已淡出娛樂圈,投身過設計師行業,之後去了英國修讀藝術學位課程,大學畢業之後,又獲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錄取,修讀Jewellery & Metal的碩士學位,全力向她的夢想進發。她的微博也不時有更新,照片中可見,37的她跟當年分別不大,魅力依然。(微博圖片@李蘢怡Tiffany)


曹敏莉(微博圖片@曹敏莉mandy)


曹敏莉是2003年港姐冠軍,美貌得到肯定。淡出了娛樂圈的她,已有兩子一女,生活美滿,而且她也凍齡有術,比以前更多了一份女人味。(視覺中國/微博圖片@曹敏莉mandy)


黃婉佩(前藝名黃婉伶)(Instagram@missracewong)


2R相信是大家90後的集體回憶,Rosanne和Race當年風靡萬千少男,已退出娛樂圈嫁人的Race,美貌依然,是1982年美女代表之一!(Instagram@missracewong)


蔡卓妍(Instagram@choisaaaa)


Twins的蔡卓妍(阿Sa)也是82年美女代表之一,出道近廿年的她,絕對是以童顏見稱,跟大家一起成長的她,青春活力形象仍然深入民心。(Instagram@choisaaaa)


徐子淇(Instagram@ cathy_chui_official)


「千億新抱」徐子淇跟李家誠結婚後,育有兩子兩女。當年出道時,徐子淇氣質清純,現時依然美麗,更添幾分貴氣。(Instagram@ cathy_chui_official)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