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人夫情史】錢國偉曾力追姚子羚 緋聞多終被陳宛蔚收服 #姚子羚 #錢國偉

錢國偉曾監製過不少皇牌節目,加上經常於節目內找來大批少女充當助手及天使,故跟他傳過緋聞的女藝人數之不盡。雖然緋聞情史厚過本字典,不過錢國偉最終於201 ...






錢國偉曾監製過不少皇牌節目,加上經常於節目內找來大批少女充當助手及天使,故跟他傳過緋聞的女藝人數之不盡。雖然緋聞情史厚過本字典,不過錢國偉最終於2015年被陳宛蔚收服當人夫,現時他們更有一名兩歲大的囡囡Abby。

劉俐(藍莓)

在錢國偉監製的節目《耳分高下》中飾演Sing之天使「藍莓」的劉俐,二人經常被拍得跟一同到蘭桂坊夜蒲,藍莓又不時於社交網晒二人的合照。

白雲

同樣在錢國偉監製的節目《五覺大戰》中擔任神獸天使「講唔猿」的白雲,她曾在2012年於新加坡拍攝節目時,被影到跟錢國偉十指緊扣兼共享同一杯雪糕。

賈曉晨

節目《美女廚房》中贏得「美少女廚神」冠軍的賈曉晨(JJ),每逢錢國偉開節目還是開拍電影,他必定會預留角色予賈曉晨,加上當年二人不時被拍得貼面傾密偈的照片,故因而傳出緋聞。

藍燕

大陸女星藍燕曾於社交網晒出她錫錢國偉的照片,當時已有女友的錢國偉,即急急澄清指該照片是多年前拍下,又稱是女方作主動。

陳自瑤

陳自瑤拍畢錢國偉《四葉草》劇集系列後,曾被影到跟對方單獨飯敍而傳出緋聞。

姚子羚

姚子羚是錢國偉眾多緋聞女友中,唯一承認自己曾追求過的女藝人。當年還是新人的姚子羚,拍攝首部電視劇《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身為監製的錢國偉對她呵護備至,從而傳出緋聞。多年後錢國偉接受訪問時,坦承當年曾追求過對方,不過最終食檸檬收場。

陳宛蔚

曾參選香港小姐的陳宛蔚,於錢國偉節目《味分高下》中擔任味之天使「雜果賓治」,雖然男方緋聞多不勝數,加上曾被官司纏身,但陳宛蔚一直守候在對方身邊,最終皇天不負有心人,2015年錢國偉終於跟陳宛蔚拉埋天窗,當日更於尖沙嘴洲際酒店筵開50多席。結婚5年,陳宛蔚幫老公處理各項大小事務,兩年前更為他誕下可愛囡囡Abby。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2015年錢國偉跟拍拖6年的女友陳宛蔚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藍莓(左一)因不時跟錢國偉夜蒲而傳出緋聞。(資料圖片)


錢國偉無論拍劇、開節目還是拍電影,都會預留一角予賈曉晨。(資料圖片)


陳自瑤(左四)拍畢《四葉草》系而後,曾獨自跟錢國偉飯敍而傳緋聞。(資料圖片)


二人又會一同去欣賞演唱會。 (資料圖片)


白雲曾被拍得跟錢國偉十指緊扣兼共享同一杯雪糕。(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