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同撐警曾志偉唱反調】拖王敏奕懲罰「禁倫」黃店 曾國祥嘲老竇:佢啲戲又鹹濕、又猥瑣!| 娛樂,曾國祥,曾志偉,王敏奕

曾志偉撐警,但兒子曾國祥偏偏相反,帶埋老婆王敏奕去懲罰黃店。日前二人現身灣仔極深黃的新景園,這間黃店曾請「藍校長」譚詠麟吃閉門羹,曾國祥擺明懶理呢位世 ...






曾志偉撐警,但兒子曾國祥偏偏相反,帶埋老婆王敏奕去懲罰黃店。

日前二人現身灣仔極深黃的新景園,這間黃店曾請「藍校長」譚詠麟吃閉門羹,曾國祥擺明懶理呢位世叔伯!

話說早前「藍校長」來到新景園想吃咖喱,看見店舖滿座,於是便上前輕拍老闆娘肩膊,打算以「特權」插隊。誰知老闆娘一句:「辦不到了!對不起!」,令「藍校長」十分面懵。事後老闆娘解釋,他們的店舖是吃咖喱菜式,而咖喱是黃色的,他們當然是站在年青人陣線

早前五一黃金週,網友發起支持黃店行動,新景園當然是懲罰對象之一。當天一眾手足早已站滿店舖門外,突然曾國祥拖着太太王敏奕,來到店舖門口。看見排着長龍,不過曾大導卻沒有好像「藍校長」般打算插隊,相反是叫店員出來,替他下外賣訂單。

店外有三、四十人在等位,曾大導不介意站在一旁等候,等了足足半小時,才可以拿取外賣。之後他拿着兩大袋外賣,再前往會合太太,一起取車返歸。

為了吃咖喱,大熱天時,站在街上呆等半小時。這麼有誠意,難道⋯⋯他是手足?但爸爸曾志偉和一眾世叔伯也是撐警老友記,未知他今次對着幹會否惹惱爸爸呢?

其實曾國祥一向喜歡與爸爸唱反調,在今屆金像獎中,他執導的《少年的你》,橫掃了八個大奬,事後被網民批評這套是中國電影,沒資格入選香港電影金像獎,又揶揄這次是「曾志偉兒子頒獎禮」。

對於經常被指靠父蔭,曾國祥反駁:「不論你怎樣做,很多人也會說你是靠爸爸的。」主打拍文藝片的他,還大膽批評爸爸的電影,他說:「他(曾志偉)主演的電影又鹹濕、又猥瑣,不是欺負人,就是他被欺負,作為他的兒子,不是太喜歡看見爸爸這樣子。」

跟曾志偉似乎完全相反,不知他見到爸爸跟鄧炳強搭住膊頭唱《朋友》,又有何感覺呢?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