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葉玉卿:葉玉卿大女胡芷欣驚爆患抑鬱 一度想自殺 #胡芷欣 #葉玉卿愛女

胡芷欣15歲時抑鬱病發,更一度動自殺念頭。性感女神葉玉卿大女胡芷欣(Victoria)含住金鎖匙出世,生活無憂,又遺傳了媽媽葉玉卿的好身材及漂亮容貌, ...




胡芷欣15歲時抑鬱病發,更一度動自殺念頭。


性感女神葉玉卿大女胡芷欣(Victoria)含住金鎖匙出世,生活無憂,又遺傳了媽媽葉玉卿的好身材及漂亮容貌,集萬千寵愛在一身,人人稱羨。今日有報道指,原來她一點都不快樂,更於15歲時被診斷出患上注意力缺失症、強迫症、焦慮症及抑鬱症,更曾經動過自殺的念頭。生於大富家之家的她,坦言原來金錢買不到快樂。作為母親的葉玉卿對此擔心不已,她本來以為快樂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原來一點也不容易。


卿卿透露Victoria的情緒病原來始於童年,小時候非常缺乏安全感,而且一直要吃奶嘴,直到15歲時初戀,Victoria抑鬱症病發,卿卿放下工作陪女兒看了十多個醫生,自己更向專家學習如何跟子女相處,希望助女兒克服情緒病。今年一月底卿卿更答應了Victoria在同一位置紋身,不過卿卿怕痛,尚未履行承諾。


幸好,現於大學修讀哲學與心理學的Victoria已經找到對病情有幫助的方法,她希望開Blog寫下自己的想法,及分享自己的真實感受,誠實面對自己。踏入21歲的Victoria將來的目標是完成大學後讀碩士,繼續探索心理學和哲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